Dec 25, 2007

发现新疾病

发现新疾病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火星生态研究家--林X全(译音),亚马孙御用兽医--Dr.Jae(译音),后现代人类进化/退化史研究家--陈心台安上师(也是译音),流浪音乐家--鸡歪聪(理所当然是译音)及一班好友(由于争领功劳者众多,无法一一尽录,望见谅,家属谢礼),宣布他们发现了一种对人类无法造成伤害的疾病,已经在多年的好友们身上慢慢蔓延了。

人老GY症

对了,人老GY症”就是这种新疾病的名字,学名是“人越老越GY,越GY越快乐症”。
据发现这疾病的众人说,他们也是在无意间发现这种疾病的。就在2007年12月20号的晚上,当他们和一班好友在Batu Kawan“厌海鲜”吃着很难吃的海鲜, 抱刮:咖哩汤煮螃蟹,Balitong不知炒什么瓜,街边都可以吃到的炒面条,普通公保虾古,超甜贝壳类,没蟹膏的烤螃蟹.......。

不过当他们开始要出声“干”某些人的老师时,他们发现了奇怪的事,朋友们不但没有为了冒雨千里迢迢来吃这么难以下咽的食物而发“懒渣”,反而很开心愉快,狼吞虎咽,风卷残云般的咀嚼着食物,难道他们有病?

他们很好奇,但不动声色,只为了探索着奇怪的现象。慢慢的,他们终于发现了,他们相对着发出会心的微笑,像春天温柔的阳光一般的微笑。

朋友们开心是因为大家都很享受聚在一起的时刻,你一句,我一句,互说着近况,还有GY的话,然后开心的笑,食物的美不美味,好不好吃都已是其次。进入身体的是友情和慰问, 还有句句的GY对话徊荡在耳边。

他们还发现到,人越老,朋友越老,GY的话更是精彩绝伦,句句都是经典。老朋友了,虽然有时会不小心说了重一点的GY话,但对方也会回敬一句GY,就轻轻带过了(像狗官轻轻带过所有的人民问题一样),谁也不会记恨谁。

然后,他们就决定了为这种无害疾病,取名“人老GY症”!!

然后就在那个晚上,他们也一同染上了“人老GY症”。

就在这个神圣的圣诞节,祝大家越GY越快乐!!

3 comments:

lazyac said...

GY是什么意思?

1、GGYY 叽叽歪歪(有不满情绪时,有人就会在唠叨,就这意思)
2、字尾"-gy"来自"-logy"这个构词成份,意思是科学的名称或知识的体系,如biology(生物学)和geology(地质学)。
3、有人说是叫美女杀手,病毒的一种

★肚懒明★ said...

你还cin GY leh.
多谢捧场。

DnA said...

u all chin gy n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