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8, 2007

懒.....

.......我很....


但是不能填饱肚子,不能换酒,不能供我日常所需,不能让我的另一半有安全感,
但是我还是,打从骨子里的,我希望能坐着的时候不必站,能躺着的时候不必坐,能睡着的时候就不必躺...诸此类推。
(虽然大多的希望都是妄想,虽然总有人总是在提倡有希望才会快乐,但我始终相信我的亲身体验----有吃饭[食物]才有便大,但不包括死猫,黄莲和暗箭。)

其实人类的基因里,最值得加以开发,研究,enhance的一环,就是
多少今天你,我,他,路人甲乙丙丁,ladies and gentalment,细蚊仔and大人所享用,依赖的所谓文明的发明,都是因为人类因而发明的。例如:

1,因为得走路,得养马和清理马粪,所以人类发明飞机,但为了应付和满足连飞机也得乘搭的人,旅游节目和自杀试宗教就理所当然的产生了,也幸好这样,那些呕象明星仔才能得以糊口。

2,因为得一刀,一剑的去杀人,人(人未必是蠢蛋)就指挥那些勤力的聪明人,发明一些一次过可以谋杀很多人的武器,所以为了世界的和平,请仇视你办公室里那一些勤力的聪明人,因为那些人分分种是谋杀或帮人谋杀你前途的人,有机会的话,不妨雪中送屎,落井下屎(石头很重,身为人的你,得拿)一番。你是为了世界和平,没有人会怪你的。

3。因为得思考,许多人跑去了参加选美,竞选议员,甚至跑去当部长。但他们没有发现,懂得思考的人,都得去“鸟”他们。一旦没有了光辉,Fan屎和呼风唤雨的权利,他们的支持者都会得去支持他们了。

4,因为得去谈情说爱,得写情信懒得追求和被追求(追来追去很累的),有些人就干脆省略一切的繁文缛节,搞一夜情,搞断背。甚至有些普通人还凭这些狗男女的奸情而获奖及扬威噢死卡,精麻奖,精球奖什么的,替华人争光,连我们这些人也禁不住想给他拍掌。(拍掌也很累的,所以我们想想就好)

5,幸好因为,所以我们只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因为他们都得打仗,打坦克,打飞机太吃力了,打打牌,打打哈欠,打打麻将多轻松),因为,所以有人发明了三合一饮品,因为,所以有人发明了快熟面,因为,所以有人早熟。

6,因为为了以后能,所以我现在必须不怎么......

7,因为,所以得举例了......

祝你我越就越快乐

4 comments:

黑舌天使 said...

懒。。。极快乐的!

Raining-hill said...

mm! 它是文化, 却也是时尚。

黑舌天使 said...

我身上带着人类的文化,脚步走在时代的尖端;所以我也很懒。。。

阿米 said...

虽然我是时尚的野兽,可是我很懒的泡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