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1, 2007

〈〈麦记包店〉〉



地球先生,历代祖先,下一代的人类.....对不起,我错了....
我错到了今天,才发现,就像每次我花光了钱,才发现原来自己很穷.......
我开始埋怨,开始把责任推卸(向政客学的)给麦记;为什么他们这么不环保?用“宝丽龙”?我不奢望他们用可洗的餐具来招待我,不过,当我想起他们多年前因为环保而用再生纸来取代当时的盒子时,我望着眼前这我常点的超过八块钱的“大早餐”时,有一种啼笑皆非的感觉...
干!!这不是开倒车吗?就算这是个可以再循环的“宝丽龙”,难道他会环保过再生纸?使用次数会多过餐具和无良政客欺骗人民的次数?
别给我香蕉叶,那也是植物的尸体!!!
我不小心看到“卖党佬”叔叔做善事的海报,看到海报里的小孩子们都很开心的围绕着他,看到一句又一句堂而皇之的口号,我替自己惭愧,我是帮凶。
我不会宣布我从此不光顾麦记包店,但我会停止点“大早餐”。
我今次能做到的,就只有把浆料直接注在盘里,救回几个装浆料用的小碟子。
地球是不属于人类的,我们无权伤害他。
民族的尊严是属于民族的,为何总被人一再伤害?

6 comments:

黑舌天使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黑舌天使 said...

从头到尾都没有支持过他们的大早餐,也吃不起这样昂贵的早餐!
没有受过伤害,哪里知道尊严的存在。

阿米 said...

那个早餐很贵也不好吃(听说的),所以不关我的事呢!

Raining-hill said...

如果你去到北大你会更加气。
身为大专学府的食堂竟然全都用宝丽龙!
开倒车!

绮绮 ♥ said...

你喜欢吃胡椒粉?==

★肚懒明★ said...

蛮喜欢的。胡椒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