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4, 2007

疑问

每个人都有疑问,除非是死人,和白痴政客。
小时候,我们都知道有问题就要问,也清楚知道要不耻下问,但在无数次问了大人也答不出的问题而挨骂之后(有的还会挨揍),我们只好把问题吞回肚子里,据说青春痘就是这样长出来的,直到我们的脸皮长厚为止。

因为小时候还没被大人和媒体蒙蔽,我知道很多事情, 我知道为什么飞机会飞,那是因为有飞机师在驾驶,直到有一份叫做报纸的东西,告诉我世界还有“无人驾驶飞机”为止。

到今天,有些疑问,我还是会偷偷地问自己,(因为我羞于然别人知道我有很多事情不懂),比如说:

节日篇
1.圣诞老人除了圣诞节之外, 都在做什么?
2.圣诞老人有没有家人,他的老婆会不会因为圣诞节时,圣诞老人没有陪她而大发雷霆?
3.圣诞老人算不算一份事业?还是职业?他有没有报税?
4.圣诞老人的驯鹿养殖场,会不会被政府关闭?(因为它没有娉请其他种族的员工)
5.圣诞老人有没有去选举?

男女篇
1.为什么女人爹声爹气永远比男人管用?
2.男人的happy hour真的会happy吗?尤其是结账和把不到妹时。
3.为什么很多女人的鞋子(除了运动鞋)会小过她的脚板?为什么很多男人的衣服会小过他的肚腩?

时事篇
1.为什么要推出新版50令吉?是因为旧版的印了太多,cover不来了吗?
2.银行自动接纳机能不能接受新版钞票?(毕竟要贿赂机器难得多了。)
3.新钞票的印刷厂和某些人有没有挂钩?
4.推出新钞票对人民有没有好处?新钞票能堆动经济?治水灾?除贪官?


不过,那些没有答案的问题,问过就算。毕竟我们只是个星斗市民,没有我们的选票,他们也能稳赢的。所以我们只能问问朋友,今晚去哪happy hour啊?

18 comments:

阿米 said...

下次我们去吃Häagen-Dazs的雪糕火锅!

黑舌天使 said...

我不要。。不好吃的。雪糕小小粒罢了!

阿米 said...

请看这里:http://hapiky.blogspot.com/2007/12/hagen-dazs.html

★肚懒明★ said...

吃火锅更好!!

阿米 said...

普通的吃太多了,这个比较特别!很想试试看!

★肚懒明★ said...

你和阿输拿了花红请我们这班没正职的散工?

Raining-hill said...

火锅有汤喝, Haagen-dazs有吗??

阿米 said...

今年我应该没有bonus!现在有薪水拿就很好了!“飞机王”请我们三个就对了!

Haagen-dazs的汤好像是巧克力来的!

★肚懒明★ said...

巧克力吃多了会“ni” 啊
啊输应该是唯一一个有花红拿的,她请的话,
火锅也好,Häagen-Dazs也好,都没问题,或者吃完火锅再去吃Häagen-Dazs也行,bellisa roll那间,希望倒是我的朋友还有在做,可能有优惠哦!!
看,我多为你着想?
请我们是值得的。

Raining-hill said...

我已经两年没花红啦!做工快4年了但只拿了一次花红, 还是两年前!!哇哇哇哇!

阿米 said...

今年你肯定有得拿,因为你尽心尽力的维尼公司打拼,没有功劳也有苦劳,所以你一定没有问题的!

放弃haagan-dazs,因为没有看头的!

黑舌天使 said...

raining - 都没有人叫你离开有花红拿的公司去没有花红的地方拼。

jimmy/raining - 你们整天讲旧东家不好,就算怎样不好都有花红拿,现在新的西家更惨!

阿米 said...

haiz...就算现在留着也不见得有什么好!
怎么你这么得空的?不用出去玩吗?

★肚懒明★ said...

我在旧东家真的没有花红拿!!
只拿了个象征式的红包,
而且还少过无牙!!
我就是对这件事小气,耿耿于怀!!
就是不爽,就是要干!!
我绝对有权利力数旧东家!!
干他老师!!

★肚懒明★ said...

最惨还是黑舌,
连工钱也没着落... :(

黑舌天使 said...

就算是给他买药的啦!

★肚懒明★ said...

买减肥药还是老鼠药?

黑舌天使 said...

买毒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