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7, 2012

十秒 Ver.1.5


事情縂會有轉機,這個十秒,已經進化到二十幾秒了!!


我快發瘋了!!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嘿嘿!是我。

★肚懒明★ said...

你是“嘿嘿”?

Anonymous said...

好利害噢

Anonymous said...

去非死不可吧!
跟部落格差不多一样了。

★肚懒明★ said...

Anonymous甲:很遗憾的,我停了几天的部落格,已经修好了。

Anonymous乙:不大明白你想表达什么?

Anonymous said...

不必甲乙,都是我。

facebook

Anonymous said...

不必甲乙,都是我。

facebook

★肚懒明★ said...

還是覺得沒有FB可活。
不許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