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 2012

谢谢

谢谢你,

谢谢你捡到了我遗留在广场厕所内,尿兜上的癌疯,
还很大方的还给我。
你甚至不接受我要给你的茶钱,
然后留下一句让我荡气回肠的话:
「下次看好你的东西」
好兄弟,你实在是当今世上屈指可数的异类~~~好人!!
不过曾经我拾到手机也还给人,
因为我深受遗失手机的痛苦。

现代人太依靠手机了,
把什么东西都记在手机,
密码啦,周年纪念啦,色情网站的会员密码啦,银行资料啦,通通都靠一个手机来收藏。
经过这次的教训,
所以我决定----买两个手机!!

2 comments:

lazyac said...

他...背后有佛光吗?

★肚懒明★ said...

Kah Uh 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