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1, 2012

十秒

十秒有多久?
就1,2,3,4,5,6,7,8,9,10。



我的手机几个星期前出了状况,

就是十秒。
每接了或打完一个电话,
就会"吊"在那个视窗,
就要等十秒才能打下一个电话或应用下一个功能。


这十秒最初让对于工作上急性的我痛不欲生,咬牙切齿,因为通常我都一个电话接一个电话,客户打来投诉,我要立刻安排服务,以免忘记。


慢慢的,我习惯了这节奏,


慢慢的,我学会了让自己更有耐心,


慢慢的,十秒让我更心平气和,口气也没那么咄咄逼人,下属也不会那么压力。


慢慢的,我变得没那么尖锐,


慢慢的,我变得没有火,


慢慢的,我变得更懒

慢慢的,我打算换手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