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1, 2008

GY症病例 # 01

因在前几个月前的一通电话,我怀疑我的朋友患上了人老/老人GY症,
我不但没有为他担心,还要恭喜他加入这个大家族,大家一起GGYY.
(因为我很懒,所以现在才整理出来...........)

(患者简称JBL, 我是TLB, 人名译音,以免引起社会的不安)

通话内容大概如下,精简而GY. (内容可能含有令人不安的对白,未满十八或心智未成熟者请携带 leh-pa leh-ma观看。)

TLB:喂,在那里?

JBL:在家啊!

TLB:在家kam懒?

JBL:没有啦,刚和(xxx)去(忘了什么地方)吃肉骨茶回来。

TLB:leh-ma la,吃东西没叫令伯。

JBL:跟你讲啦,幸好你没去,那间的肉骨茶cin kheong kan,死伯难吃,吃到我几辛苦,你千万别去吃,难吃到要呕,想到都gili.......

TLB:那我们现在去吃过别档的,ok?

(经典来了!!)
JBL:不要了,刚才吃得很饱了..........

TLB: #*Xy@z%##$.........

所以我很肯定我的朋友患上了老人/人老GY症。
在这里祝他,越GY越快乐。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强伯语录:便宜莫贪,但大便宜则例外。

1 comment:

DnA said...

吃到吐还会吃得很饱......
劲鸡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