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9, 2008

雪花啤吓

雪花啤吓

拦路雨,啤似雪花
饮啤的你冻吗?
这啤酒我给你饮到眼花花,
连调了职也不怕,
怎么始终牵挂,
苦心选中今天想与你啤吓。

原谅你偏爱雪花
俩口浸在酒吧,
啤酒饮尽袋里银子才害怕,
如若你我不嫁,
阴司纸被火化,
一生一死等升天需要代价。

谁只得那啤酒,队啤酒世界任你拥有,
要拥有必先懂呕吐怎接受,
曾用着醉步浪游,为何要失去自由,
谁能凭爱意要你和他私走。

何不把被爱感觉假设是来自你虚构,
书馆里找不到他原本姓某?
全身硬化像石头,随意的问吓便逃走,
他绝不富有,去巴黎绕过一周,
他便化乌有。

情人节不要太串,偷偷摸你发端,
这种姿态可会令我觉颈酸,
躲在汽车里太乱,应该怎么打算,
怎么可以将手表忍痛划损。

活到十七岁算短,四十七岁算软,
归家需要几里路酒醉点算?
望调我奸你恩怨,雪花对了几转,
冻惊之侣,一早被激到气喘。

我还嫌不够,
你把这陈年风搂,
送赠我买酒。

8 comments:

阿米 said...

哈哈~~好歌~~好歌~~!

Raining-hill said...

Orz.....Orz.......
Geng a!!!!

黑舌天使 said...

要这样咩??

★肚懒明★ said...

什么这样?
编得不好还请多多指教。。

Anonymous said...

不好这样讲,都是火花嗟~

★肚懒明★ said...

阿里----〉不明白哪?
什么火花?

Raining-hill said...

我也不明白叻!

Anonymous said...

这是雪花啤和富士山的火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