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8, 2018

就这样?

有人说,咳嗽不可以吃鸡,
亦有人说,你可以看破,但不可泄露天机,
有人说,你可以顺势,但不可趁机.....

近来,危机涌现,
安逸的日子太多,
我几乎忘了世界上还有危机,

来就来了,我没有招架,
其实也无法抵抗,
来了就来了。

也好, 每一次的危机,
都是一次的转机,
上一次,我活了下来,
这一次,我依旧会活下来。

每一次的危机,
我活了下来, 感谢那些不知道真的是不是存在的神。
都帮我筛选了,值得我去珍惜的那些人,事,物。

磨练与锻炼,
我希望变得瘦,
但是我的倔强和意志,
是硬在骨子里头。

Everything that's kill me makes me feel ali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