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7, 2010

我回来了。。。

如果我是个偶像派低能歌手,我回来的标题是:

——〉卷土重来,肚懒明将带给你最新最HIT专辑...下略300字。

如果我是个被人民涮掉的无耻政客, 我回来的标题是:

——〉重新整顿沉淀后,肚懒明又回来任劳任怨,不畏强权的为人民服务...下略1450字。

如果我是个已“光荣”引退的歌手(受不受人尊敬是另一回事), 我回来的标题是:

——〉太多人怀念我的歌声,我发现到我这一生最爱的还是唱歌,我是为了回馈我的歌迷才开演唱会,绝对不关我生意失败,又欠人一屁股债,我才开演唱会赚钱......下略280字。

如果我是个资深(回塘)演员,我回来的标题是:

——〉我发现到我这一生最爱的还是演戏,我是为了我的影迷才重回影坛,绝对不关我投资亏损,被生意合伙人卷走巨款........下略700字。唯有演戏才能找回自己.....又略400字。



但是,我是肚懒明,回来就回来,

不需要标题,也不需要口号,

依然愤怒依照,

口吐狂言,字句爆燥,

不需要传道,不需要祷告,

干!!大家都知道!

6 comments:

潶蒂琳 said...

欢迎回来。

黑舌天使 said...

welcome back!

★肚懒明★ said...

请继续观赏,捧场,决不会有冷场...

lazyac said...

王者归来是想庆祝西班牙拿冠军?

★肚懒明★ said...

西班牙夺冠来祝贺我王者归来!!

Unknown said...

write some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