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4, 2008

完全是两回事啊!

深奥的文章我不会写,因为我懒,连抄都得抄,看得懂就懂,不懂也可以装懂,不懂得装懂的看官可以向前朝政府拜师。
话说回来,懂要装得不懂的话,请向邻近的一些(大概占有全国总数的1.73428%........以下)私人补习老师请教。他们只有收了钱才会懂得教别人的小孩他们略懂的东西,但是“懂”不代表“知道”。
0123456789这几个号码,你和我,他和隔壁的外劳都懂,但你能“知道”玩能,大妈猜和抖抖会开什么字吗?补习老师能“知道”考试会开什么题目吗?
“懂”和“知道”,完全是两回事啊!!你会把你孩子的前途和你的晚年的饭票托付给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补习班吗?而且听说他们收费不菲并不付足所得税。
别误会,我不是说差不多全部的补习中心都是招摇撞骗,我是想说有一小部分的补习班并不招摇撞骗。
请对号入座!

大家都“知道”汽车为什么会行走,那是因为有人在驾驶!!(除了电影铁金刚,和高科技展览中的无人车)。但是很多驾驶汽车的人显然不“懂”得他们的汽车是会阻碍到交通的!所以你会看到
---有人在驾驶中“顺便”停一下在嘛嘛摊买报纸,汽水,香烟甚至卫生棉!!
---有名校学生的家长把车停在路边的双黄线上看报纸,因为她家没有椅子(她家只有按摩椅和动作暧昧的骑马机!)然后“顺便”等孩子下课。她们“懂”得要让孩子上名校,要知书达理,要有公德心,要做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但她们可否会“知道”她们向孩子可树立了什么样的榜样?
我只知道那些家长都有着超人的力量,他们一个人就可以“阻住个地球转”!
请各位家长对号入座!!

我也“知道”,马来西亚公路最高时速是110公里/小时,但我“不懂”为什么政府还容许出售车速可以超出限制的车?

我们都“知道”,我们死后,可怜到连我们引以为傲的性器官都带不走,但是我“不懂”我们还在争什么?

入座,入座,大家入座!!

4 comments:

lazyac said...

很久没坐头等舱了!这沙发是我的啦!

黑舌天使 said...

就好像。。。我懂我被骗,但不知道为什么会上当!

★肚懒明★ said...

Hmmmm.....
谁敢骗你?不怕被你干他老师吗?

黑舌天使 said...

以前太傻,太天真。。。